[openrtm-beginners:00065]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找忘抄志忘扶我

xhtpuywiowmn → gmail.com xhtpuywiowmn → gmail.com
2011ヵ 8畸 3ゥ (踹) 22:37:43 JST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找忘抄志忘扶我 - 妙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 * [1]

*妖忘扮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改找抉:*
- 坏抉扼找批扭扶抑快 扯快扶抑 抉找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找快抖快抄!
- 妤抉技抉投抆 扭把我 志抑忌抉把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 尿抗扼扭把快扼扼-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 妙抉扼抗志快 我 批忱抉忌扶忘攸
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扭抉 妓抉扼扼我我
- 妍扭抖忘找忘 扶忘抖我折扶抑技我, 扭抖忘扼找我抗抉志抑技我 抗忘把找忘技我,
忌忘扶抗抉志扼抗我技 扭快把快志抉忱抉技, 改抖快抗找把抉扶扶抑技我
忱快扶抆忍忘技我, 折快把快戒 扭抖忘找快忪扶抑快 找快把技我扶忘抖抑 我
扼抉找抉志抑抒 抉扭快把忘找抉把抉志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找忘抄志忘扶我 -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 [2]

======== 妊圻妓圻坎妓岐妖局圻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妒妝 妥均妨圾均妖妒
=========

. . .
--------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圻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妤妓妍坏均夾均 妝妍妣妍妥局孚
          妒妝坏圻妣妒妨

坎把忘扼抖快找抑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 扯快扶抑 扶忘.
均妣妙均妝-孚妍妣坏妒妖坐, 攻志快抖我把扶忘攸 抗抉技扭忘扶我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 妊圾均坏圻坎妖局圻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妒妝 妝妍妣妍妥均
-------------

Doublet 坏批忌抖快找 Doum-palm Nut 妍把快抒 扭忘抖抆技抑 忱批技 妞忘技快扶抆,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技我扼找我抗 找抉扭忘戒抉技,
扼抉忌把忘扶扶抑抄 我戒 忱志批抒 折忘扼找快抄. 妒戒抖我扮扶我抄
抗抉扶找忘抗找 扼 志抉戒忱批抒抉技 扭把我志抉忱我找 抗 戒忘忍把攸戒扶快扶我攻
扭抉志快把抒扶抉扼找我 忌抉抖抆扮我扶扼找志忘 技快找忘抖抖抉志,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把忘批抒 找抉扭忘戒抉技.
妞忘抗批攻 抖我找快把忘找批把批 抉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抗忘技扶攸抒 志抑
折我找忘抖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找忘抄志忘扶抆.
妝忘技快折快扶抉: 抖攻忱我 忌抉抖快快 扼抗抖抉扶扶抑 戒忘技快折忘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找忘找忘把, 扼志攸戒忘扶扶抑快 扼 我技快攻投我技我扼攸 批 扶我抒 志
忱忘扶扶抑抄 技抉技快扶找 扭抉找把快忌扶抉扼找攸技我. 岐扭抉扶扼抗我抄
扼扭抖忘志 扶忘 技快忱扶抉抄 抉扼扶抉志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扼志忘把抉志扼抗我.

妍忌把批折忘抖抆扶抑快 抗抉抖抆扯忘, 扼志忘忱快忌扶抑快. 妞忘找忘抖抉忍
抉忌把批折忘抖抆扶抑抒 抗抉抖快扯 扶忘 扭抉把找忘抖忘 Wedding.ua
妍忌把批折忘抖抆扶抑快 抗抉抖抆扯忘, 扼志忘忱快忌扶抑快 抗抉抖抆扯忘:
扳抉找抉忍把忘扳我我, 扯快扶抑.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找忘抄志忘扶我* sunlight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忘找忘抖抉忍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忱快找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技忘忍忘戒我扶忘抒 技抉扼抗志抑, 抗批扭我找抆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技抉扼抗志快, 抗批扭我找抆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快扮快志抉, 抗批扭我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攻志快把快扼找, 把忘扼扭把抉忱忘忪忘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志抉抖抉扼忘找我抗忘,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我扶忱我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技抉把忍忘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我抖抆志快把,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找忘我抖忘扶忱,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抗批扭我找抆 志 技抉扼抗志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志我忱快 志抉抖抗忘,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抗忘戒忘扶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抗我快志快 抗批扭我找抆,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技抉扼抗志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找抉抖抆攸找找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志忘扶抉志抉,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忘扶抗找-扭快找快把忌批把忍忘,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抖批忍忘扶扼抗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宋我把抉抗我抄
忘扼扼抉把找我技快扶找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我 扼快把快忌把忘: 抗抉抖抆扯忘,
扼快把抆忍我, 忌把忘扼抖快找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抖批忍忘扶扼抗,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忘戒忘抒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忘抖我扶我扶忍把忘忱/,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批扭我找抆
志 扭抉忱抉抖抆扼抗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扶忘 志快扼,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抉扭找 扶我戒抗我快 扯快扶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扭把抉忱忘忪忘,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忌我把攻戒抉抄,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忍抉把扶抑技 抒把批扼找忘抖快技,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抗忘技扶攸技我 扼忘扶抗找 扭快找快把忌批把忍

. 妒扼扭抉抖抆戒批快找扼攸 忱抖攸 扼抉快忱我扶快扶我攸 技快找忘抖抖抉志
扭批找快技 扭把我扭抖忘志抖快扶我攸 抗 我抒 扭抉志快把抒扶抉扼找我 扭抉忱
忱快抄扼找志我快技 抗忘扭我抖抖攸把扶抑抒 扼我抖,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扭抉忱志快扼抗我 扶忘 抗抉忪忘扶抉技 扮扶批把抗快.
妞忘技扶我 戒扶忘抗忘 妥快抖快扯: 忘忍忘找, 找忘我抖忘扶忱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忘找忘抖抉忍, 抗忘抒抉抖抉扶忍,
扼快把忱抉抖我抗. 夾忘把抉扼找抉抄抗我 快 技快找忘抖抖 抑 扭把 我
扶忘忍把快志 快 忱忘攻 找 忱我忘扭忘戒抉 扶 扯志快找抉志 扮我把抉抗抉忍 抉
扼扭快抗找把忘, 改抗扼抗抖攻戒我志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戒扶忘抗我 戒抉忱我忘抗忘. 妞忘抗抉抄 扼找我抖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志忘技 扶把忘志我找扼攸,
改抗扼抖抖攻戒我志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扼
扼忘扭扳我把抉技. Viscosity 圾攸戒抗抉扼找抆 妍扼抉忌快扶扶抉扼找抆
找快折快扶我攸 志快投快扼找志忘 扭把我 忱忘扶扶抉抄 找快技扭快把忘找批把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攸扭抉扶扼抗抉技 扼找我抖快 扼
我快把抉忍抖我扳忘技我.

. .
妙抑 把快抗抉技快扶忱批快技:
&nbsp

妝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快忍我扭找忘

孝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抄 扼快把快忌把抉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忍抉扶抗 抗抉扶忍忘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技忘忍忘戒我扶 戒抉抖抉找抉快 抗抉抖抆扯抉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忌我志扶攸 技忘技抉扶找忘

坏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抉 志扼快 忍抉把抉忱忘 妓抉扼扼我我:

均忌忘抗忘扶, 均戒抉志, 均抖抆技快找抆快志扼抗, 均扶忍忘把扼抗,
均把戒忘技忘扼, 均把技忘志我把, 均把抒忘扶忍快抖抆扼抗, 均扼找把忘抒忘扶抆,
均折我扶扼抗, 坎忘把扶忘批抖, 坎快抖忍抉把抉忱, 坎我抄扼抗,
坎抖忘忍抉志快投快扶扼抗, 坎把忘找扼抗, 坎把攸扶扼抗, 圾快抖我抗我快
妣批抗我, 圾快抖我抗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圾抖忘忱我志抉扼找抉抗,
圾抖忘忱我抗忘志抗忘戒, 圾抖忘忱我技我把, 圾抉抖忍抉忍把忘忱,
圾抉抖忍抉忱抉扶扼抗, 圾抉抖忪扼抗我抄, 圾抉抖抉忍忱忘, 圾抉把抗批找忘,
圾抉把抉扶快忪, 坏戒快把忪我扶扼抗, 圻抗忘找快把我扶忌批把忍, 圻抖快扯,
圻扼扼快扶找批抗我, 妒志忘扶抉志抉, 妒忪快志扼抗, 妒把抗批找扼抗,
妨抉扮抗忘把-妍抖忘, 妞忘戒忘扶抆, 妞忘抖我扶我扶忍把忘忱, 妞忘抖批忍忘,
妞忘技抑扮我扶, 妞快技快把抉志抉, 妞我把抉志, 妞我扼抖抉志抉忱扼抗,
妞抉志把抉志, 妞抉抖抉技扶忘, 妞抉技扼抉技抉抖抆扼抗-扶忘-均技批把快,
妞抉扼找把抉技忘, 妞把忘扼扶抉忍抉把扼抗, 妞把忘扼扶抉忱忘把,
妞把忘扼扶抉攸把扼抗, 妞批把忍忘扶, 妞批把扼抗, 妞抑戒抑抖, 妣我扭快扯抗,
妙忘忍忘忱忘扶, 妙忘忍扶我找抉忍抉把扼抗, 妙忘抄抗抉扭,
妙快忪忱批把快折快扶扼抗, 妙我忘扼扼, 妙抉扼抗志忘, 妙批把技忘扶扼抗,
妙批把抉技, 妙抑找我投我, 妖忘忌快把快忪扶抑快 完快抖扶抑, 妖忘戒把忘扶抆,
妖忘抖抆折我抗, 妖忘抒抉忱抗忘, 妖快扳找快抗忘技扼抗, 妖快扳找快攻忍忘扶扼抗,
妖我忪扶快志忘把找抉志扼抗, 妖我忪扶快抗忘技扼抗, 妖我忪扶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妖我忪扶我抄 妥忘忍我抖, 妖抉志抉抗批戒扶快扯抗,
妖抉志抉抗批抄忌抑扮快志扼抗, 妖抉志抉把抉扼扼我抄扼抗,
妖抉志抉扼我忌我把扼抗, 妖抉志抉批把忘抖抆扼抗, 妖抉志抉折快把抗忘扼扼抗,
妖抉志抑抄 孝把快扶忍抉抄, 妖抉把我抖抆扼抗, 妖抉攸忌把抆扼抗,
妍忌扶我扶扼抗, 妍忱我扶扯抉志抉, 妍技扼抗, 妍把快抖, 妍把快扶忌批把忍,
妍把快抒抉志抉-妝批快志抉, 妤快扶戒忘, 妤快把技抆, 妤快找把抉戒忘志抉忱扼抗,
妤快找把抉扭忘志抖抉志扼抗-妞忘技折忘找扼抗我抄, 妤扼抗抉志,
妤攸找我忍抉把扼抗, 妓抉扼找抉志-扶忘-坏抉扶批, 妓抑忌我扶扼抗, 妓攸戒忘扶抆,
妊忘技忘把忘, 妊忘扶抗找-妤快找快把忌批把忍, 妊忘把忘扶扼抗, 妊忘把忘找抉志,
妊快把忍我快志 妤抉扼忘忱, 妊快把扭批抒抉志, 妊技抉抖快扶扼抗,
妊抉抖我抗忘技扼抗, 妊抉折我, 妊找忘志把抉扭抉抖抆, 妊找忘把抑抄 妍扼抗抉抖,
妊找快把抖我找忘技忘抗, 妊抑戒把忘扶抆, 妊抑抗找抑志抗忘把, 妥忘忍忘扶把抉忍,
妥忘技忌抉志, 妥志快把抆, 妥抉忌抉抖抆扼抗, 妥抉抖抆攸找找我, 妥抉技扼抗,
妥批忘扭扼快, 孝抖忘扶-孝忱改, 孝抖抆攸扶抉志扼抗, 孝扼扼批把我抄扼抗,
孝扳忘, 孝抒找忘, 孚忘忌忘把抉志扼抗, 孚我技抗我, 完快忌抉抗扼忘把抑,
完快抖攸忌我扶扼抗, 完快把快扭抉志快扯, 完我找忘, 尿抖我扼找忘,
尿扶忍快抖抆扼, 尾忪扶抉-妊忘抒忘抖我扶扼抗, 岐抗批找扼抗, 岐把抉扼抖忘志抖抆

[1]
http://fortunway.com/go.php?url=http%3A%2F%2Fwww.kupizoloto.com%2Findex.php%3Fa_aid%3Df654571e%26a_bid%3D50256f5d%26categoryID%3D287
[2]
[...]

openrtm-beginners 丟□伉件弘伉旦玄及副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