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rtm-beginners:00116]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忘扶抖忘抄找

e9yq7qtlc → gmail.com e9yq7qtlc → gmail.com
2011ヵ 8畸 4ゥ (枆) 04:29:31 JST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忘扶抖忘抄找 - 妙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 * [1]

*妖忘扮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改找抉:*
- 坏抉扼找批扭扶抑快 扯快扶抑 抉找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找快抖快抄!
- 妤抉技抉投抆 扭把我 志抑忌抉把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 尿抗扼扭把快扼扼-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 妙抉扼抗志快 我 批忱抉忌扶忘攸
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扭抉 妓抉扼扼我我
- 妍扭抖忘找忘 扶忘抖我折扶抑技我, 扭抖忘扼找我抗抉志抑技我 抗忘把找忘技我,
忌忘扶抗抉志扼抗我技 扭快把快志抉忱抉技, 改抖快抗找把抉扶扶抑技我
忱快扶抆忍忘技我, 折快把快戒 扭抖忘找快忪扶抑快 找快把技我扶忘抖抑 我
扼抉找抉志抑抒 抉扭快把忘找抉把抉志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忘扶抖忘抄找 -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 [2]

========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圻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妊均妖妣均妨妥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我 戒抉抖抉找忘 抉找 攻志快抖我把扶抉忍抉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忘
妖快忌抉 志 忘抖技忘戒忘抒. 妞忘找忘抖抉忍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扼. 妞忘找忘抖抉忍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扼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技我 志 戒抉抖抉找快 585 扭把抉忌抑.. 妞抉忱
我戒忱快抖我攸: 3932 妞抉抖抆扯抉 扼 16. "妙忘忍我攸 戒抉抖抉找忘" -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妤把快忱扼找忘志抖快扶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我 扼快把快忌把忘.
--------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圻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妤妓妍坏均夾均 妝妍妣妍妥局孚
          妒妝坏圻妣妒妨

孛快扭抉折抗我,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扯快扭抉折抗我. 孝 扶忘扼 圾抑 技抉忪快找快
抗批扭我找抆 扯快扭抉折抗我. 坏抖攸 抖批折扮快忍抉 扭抉我扼抗忘
扯快扭抉折快抗 技抉忪扶抉 抉找扼抉把找我把抉志忘找抆 扭抉 扯快扶快,
志抑忌把忘找抆.
-------- 妤妓妍坏均夾均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孚 妒妝坏圻妣妒妨

妞抉技技批扶我抗忘扯我抉扶扶忘攸 扶忘忍抖攸忱扶抉扼找抆 扼找快扭快扶抆
扶忘忍抖攸忱扶抉扼找我 我抖我 志抉戒技抉忪扶抉扼找我 抉扭我扼忘扶我攸
忱把批忍我技 抖攻忱攸技,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技抉扼抗抉志扼抗我抄 戒忘志抉忱. 妞忘技扶我 戒扶忘抗忘 妥快抖快扯: 忘忍忘找,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扶忘 抒抉抗抗快抄扶批攻 找快技批,
抗忘抒抉抖抉扶忍, 扼快把忱抉抖我抗. 完找抉 找忘抗抉快 忍把批扭扭忘 扯志快找忘
批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抉扭找抉技 志
技抉扼抗志快 忘忱忘技忘扼. 妒戒批技把批忱抑 扭抉抖批扭把抉戒把忘折扶抑快 我
扶快扭把抉戒把忘折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扭抉
戒忘志抉忱扼抗我技 扯快扶忘技, 折忘扼找我折扶抉 扭抉找快把攸志扮我快
忌抖快扼抗 我 我忍把批. 妓快快扭 妖忘抗抖快扭抉折扶抑抄 (忌抉快抗) Pendant
妤抉忱志快扼抗忘 Pendeloque 妤快扶忱快抖抉抗 Pennyweight 妤快扶扶我志快抄找
圾抑扭批抗抖抑抄 我抖我 我技快攻投我抄 我扼抗把我志抖快扶扶批攻
扭抉志快把抒扶抉扼找抆 忌抉快抗 技抉抖抉找抗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扼找志抉 我找忘抖我攸.

.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忘扶抖忘抄找* sunlight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扼抉抖扶快折扶抑抄
扼志快找, 忘志找抉把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改抗扼抗抖攻戒我志扶抑抄 忱我戒忘抄扶, 志攸戒忘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抉扭我扼忘扶我快技 技抉忱快抖快抄, 忍忱快 抗批扭我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忌快把我抖抖抉技, 忍抉把抉忱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志快把忱抖抉志扼抗忘攸
抉忌抖忘扼找抆, 抗忘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攸志抖攸攻找扼攸 扭抉忱忘抗扯我戒扶抑技我, 扶快抉忌抑折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技我,
扼抗我忱抗我 扶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扼忘扶抗找-扭快找快把忌批把忍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戒抉抖抉找抑快 抉忌把批折忘抖抆扶抑快 抗抉,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忘志找抉把扼抗忘攸 把忘忌抉找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忘志找抉把扼抗抉抄 把忘忌抉找抑
抗批扭我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忌把抉扮我
扭抉忱志快扼抗我 抗忘技快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抗忘抖我扶我扶忍把忘忱快 抗批扭我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扭抉忱忘把抉抗 扶抉志抉把抉忪忱快扶扶抉技批,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扼抉志把快技快扶扶抉技 快忍我扭找快 扳抉找抉,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抖忘忱我志抉扼找抉抗,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抖攸 扶快志快扼找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忌快抖抉忍抉 戒抉抖抉找忘 扼 扼忘扭扳我把忘技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志 忍
扶.扶抉志忍抉把抉忱

妞抉抖抖快抗扯我攸 "坎把我抖抖我忘扶找抉志忘攸 扳忘扶找忘戒我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戒 忪快抖找抉忍抉 我 忌快抖抉忍抉
戒抉抖抉找忘 扼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技我. 坎把我抖抖我忘扶找抉志忘攸
扳忘扶找忘戒我攸 (妓抉扼扼我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扼 抉扭忘抖抉技,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我扼扭忘扶我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技忘抖忘抒我找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找忘抄抖忘扶忱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技我找忘扯我攸 我戒志快扼找扶抑抒
忌把快扶忱抉志,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扼扭忘扶我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找忘抖我攸 抗忘找忘抖抉忍,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找忘抖我攸 找忘抄扼抗我快 抗忘技扶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扶我忪扶我抄
扶抉志忍抉把抉忱,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抉抖抆扯忘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宋我把抉抗我抄
忘扼扼抉把找我技快扶找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我 扼快把快忌把忘: 抗抉抖抆扯忘,
扼快把抆忍我, 忌把忘扼抖快找抑. 坐把批扭扭忘 技快抖抗我抒 志抗抖攻折快扶我抄
忌快抖抉忍抉 扯志快找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把批扼扼抗我抒
我技扭快把忘找把我扯, 抗抉找抉把抑快 扭把我忱忘攻找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批
戒忘找批技忘扶快扶扶抑抄, "志忘找扶抑抄", 志我忱. 圾 扭抉抗把抑找我我
扶忘扶抉扼攸找扼攸 扭抉扼抖快忱抉志忘找快抖抆扶抉 扭忘抖抖忘忱我抄,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技我, 技快忱抆,
戒抉抖抉找抉 我 把抉忱我抄. 均技快把我抗忘扶扼抗抉快
忍快技技抉抖抉忍我折快扼抗抉快 抉忌投快扼找志抉 (American Gem Society) 我
妖忘忱戒抉把扶抑抄 抗抉技我找快找 攻志快抖我把抉志 (Jewelers Vigilance
Committee) 扭抉技抉忍忘攻找 我戒忌忘志抖攸找抆扼攸 抉找
扶快把忘戒忌抉把折我志抑抒 志 扼把快忱扼找志忘抒 攻志快抖我把抉志,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技我 忌把快扶忱.
圻忍抉 技抉忪扶抉 把快抗抉技快扶忱抉志忘找抆 扶抉扼我找抆 找快技 抖攻忱攸技,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技我 志 扼扭忌,
抗找抉 抉折快扶抆 抖攻忌我找 技抉把快 我 扼志攸戒抑志忘快找 扼 扶我技
扼志抉我 扶忘忱快忪忱抑 我 忪我戒扶抆. 宋找忘技扭抉志忘扶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忍把忘扶忘找忘技我,
折快抗忘扶扶抑快, 扳我抖我忍把忘扶扶抑快, 把快戒扶抑快 我
忍把忘志我把抉志忘扶扶抑快 把我扼批扶抗我 扶忘 扭抉志快把抒扶抉扼找我
我戒忱快抖我抄 忱抉抖忪扶抑 我技快找抆 折快找抗抉快 我戒抉忌把忘忪快扶我快.

SUNLIGHT 技抉忱扶抑快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抑 Sunlight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扼 扭把我把抉忱扶抑技我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技我,
志抑扭抉抖扶快扶扶抑快 志 戒抉抖抉找快 585 扭把抉忌抑. 坏我戒忘抄扶.
妊忘扶抖忘抄找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我 戒抉抖抉找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扼
扶忘找批把忘抖抆扶抑技我 扭抉抖批忱把忘忍抉扯快扶扶抑技我 抗忘技扶攸技我.
妙抑 把快抗抉技快扶忱批快技:
&nbsp

妝抉抖抉找抑快 折忘扼抑 扼 戒抉抖抉找抑技 忌把忘扼抖快找抉技

妤抉忱快把忪忘扶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找攻技快扶我

妥我忌快找扼抗我快 我扶忱我抄扼抗我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尾志快抖我把扶抉快 我戒忱快抖我快 技批把忪扼抗我快 戒忘扭抉扶抗我

坏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抉 志扼快 忍抉把抉忱忘 妓抉扼扼我我:

均忌忘抗忘扶, 均戒抉志, 均抖抆技快找抆快志扼抗, 均扶忍忘把扼抗,
均把戒忘技忘扼, 均把技忘志我把, 均把抒忘扶忍快抖抆扼抗, 均扼找把忘抒忘扶抆,
均折我扶扼抗, 坎忘把扶忘批抖, 坎快抖忍抉把抉忱, 坎我抄扼抗,
坎抖忘忍抉志快投快扶扼抗, 坎把忘找扼抗, 坎把攸扶扼抗, 圾快抖我抗我快
妣批抗我, 圾快抖我抗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圾抖忘忱我志抉扼找抉抗,
圾抖忘忱我抗忘志抗忘戒, 圾抖忘忱我技我把, 圾抉抖忍抉忍把忘忱,
圾抉抖忍抉忱抉扶扼抗, 圾抉抖忪扼抗我抄, 圾抉抖抉忍忱忘, 圾抉把抗批找忘,
圾抉把抉扶快忪, 坏戒快把忪我扶扼抗, 圻抗忘找快把我扶忌批把忍, 圻抖快扯,
圻扼扼快扶找批抗我, 妒志忘扶抉志抉, 妒忪快志扼抗, 妒把抗批找扼抗,
妨抉扮抗忘把-妍抖忘, 妞忘戒忘扶抆, 妞忘抖我扶我扶忍把忘忱, 妞忘抖批忍忘,
妞忘技抑扮我扶, 妞快技快把抉志抉, 妞我把抉志, 妞我扼抖抉志抉忱扼抗,
妞抉志把抉志, 妞抉抖抉技扶忘, 妞抉技扼抉技抉抖抆扼抗-扶忘-均技批把快,
妞抉扼找把抉技忘, 妞把忘扼扶抉忍抉把扼抗, 妞把忘扼扶抉忱忘把,
妞把忘扼扶抉攸把扼抗, 妞批把忍忘扶, 妞批把扼抗, 妞抑戒抑抖, 妣我扭快扯抗,
妙忘忍忘忱忘扶, 妙忘忍扶我找抉忍抉把扼抗, 妙忘抄抗抉扭,
妙快忪忱批把快折快扶扼抗, 妙我忘扼扼, 妙抉扼抗志忘, 妙批把技忘扶扼抗,
妙批把抉技, 妙抑找我投我, 妖忘忌快把快忪扶抑快 完快抖扶抑, 妖忘戒把忘扶抆,
妖忘抖抆折我抗, 妖忘抒抉忱抗忘, 妖快扳找快抗忘技扼抗, 妖快扳找快攻忍忘扶扼抗,
妖我忪扶快志忘把找抉志扼抗, 妖我忪扶快抗忘技扼抗, 妖我忪扶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妖我忪扶我抄 妥忘忍我抖, 妖抉志抉抗批戒扶快扯抗,
妖抉志抉抗批抄忌抑扮快志扼抗, 妖抉志抉把抉扼扼我抄扼抗,
妖抉志抉扼我忌我把扼抗, 妖抉志抉批把忘抖抆扼抗, 妖抉志抉折快把抗忘扼扼抗,
妖抉志抑抄 孝把快扶忍抉抄, 妖抉把我抖抆扼抗, 妖抉攸忌把抆扼抗,
妍忌扶我扶扼抗, 妍忱我扶扯抉志抉, 妍技扼抗, 妍把快抖, 妍把快扶忌批把忍,
妍把快抒抉志抉-妝批快志抉, 妤快扶戒忘, 妤快把技抆, 妤快找把抉戒忘志抉忱扼抗,
妤快找把抉扭忘志抖抉志扼抗-妞忘技折忘找扼抗我抄, 妤扼抗抉志,
妤攸找我忍抉把扼抗, 妓抉扼找抉志-扶忘-坏抉扶批, 妓抑忌我扶扼抗, 妓攸戒忘扶抆,
妊忘技忘把忘, 妊忘扶抗找-妤快找快把忌批把忍, 妊忘把忘扶扼抗, 妊忘把忘找抉志,
妊快把忍我快志 妤抉扼忘忱, 妊快把扭批抒抉志, 妊技抉抖快扶扼抗,
妊抉抖我抗忘技扼抗, 妊抉折我, 妊找忘志把抉扭抉抖抆, 妊找忘把抑抄 妍扼抗抉抖,
妊找快把抖我找忘技忘抗, 妊抑戒把忘扶抆, 妊抑抗找抑志抗忘把, 妥忘忍忘扶把抉忍,
妥忘技忌抉志, 妥志快把抆, 妥抉忌抉抖抆扼抗, 妥抉抖抆攸找找我, 妥抉技扼抗,
妥批忘扭扼快, 孝抖忘扶-孝忱改, 孝抖抆攸扶抉志扼抗, 孝扼扼批把我抄扼抗,
孝扳忘, 孝抒找忘, 孚忘忌忘把抉志扼抗, 孚我技抗我, 完快忌抉抗扼忘把抑,
完快抖攸忌我扶扼抗, 完快把快扭抉志快扯, 完我找忘, 尿抖我扼找忘,
尿扶忍快抖抆扼, 尾忪扶抉-妊忘抒忘抖我扶扼抗, 岐抗批找扼抗, 岐把抉扼抖忘志抖抆

[1]
http://fortunway.com/go.php?url=http%3A%2F%2Fwww.kupizoloto.com%2Findex.php%3Fa_aid%3Df654571e%26a_bid%3D50256f5d%26categoryID%3D287
[2]
[...]

openrtm-beginners 丟□伉件弘伉旦玄及副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