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rtm-beginners:00186]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抉把快扶忌批把忍

e9yq7qtlc → gmail.com e9yq7qtlc → gmail.com
2011ヵ 8畸 4ゥ (枆) 04:45:10 JST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抉把快扶忌批把忍 - 妙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 * [1]

*妖忘扮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改找抉:*
- 坏抉扼找批扭扶抑快 扯快扶抑 抉找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找快抖快抄!
- 妤抉技抉投抆 扭把我 志抑忌抉把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 尿抗扼扭把快扼扼-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 妙抉扼抗志快 我 批忱抉忌扶忘攸
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扭抉 妓抉扼扼我我
- 妍扭抖忘找忘 扶忘抖我折扶抑技我, 扭抖忘扼找我抗抉志抑技我 抗忘把找忘技我,
忌忘扶抗抉志扼抗我技 扭快把快志抉忱抉技, 改抖快抗找把抉扶扶抑技我
忱快扶抆忍忘技我, 折快把快戒 扭抖忘找快忪扶抑快 找快把技我扶忘抖抑 我
扼抉找抉志抑抒 抉扭快把忘找抉把抉志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抉把快扶忌批把忍 -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 * [2]

========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圻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妍妓圻妖坎孝妓坐
==============

. . .
--------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妨 妒妖妥圻妓妖圻妥-妙均坐均妝妒妖, 妤妓妍坏均夾均
          妝妍妣妍妥局孚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妨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宋我把抉抗我抄
忘扼扼抉把找我技快扶找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我 扼快把快忌把忘: 抗抉抖抆扯忘,
扼快把抆忍我, 忌把忘扼抖快找抑.
--------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圻 妒妝坏圻妣妒岐 妒妝 妝妍妣妍妥均 妖圻坏妍妓妍坐妍

岐志抖攸快找扼攸 扼抖快忱扼找志我快技 抉找把忘忪快扶我攸 扼志快找忘 抉找
技我抗把抉扼抗抉扭我折快扼抗我抒 志抗抖攻折快扶我抄,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忘把快把快把忘 抗忘把快把忘. 妒戒忌我把忘找快抖抆扶抑抄
抒忘把忘抗找快把 志抉扼扭把我攸找我攸 抉戒扶忘折忘快找,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抉抖抆扯忘 扼 抗忘技扶攸技我 志 抗忘把找我扶抗忘抒,
折找抉 扭把抉忱忘志扯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忱抉抖忪扶抑
扭把我抖忘忍忘找抆 抉扼抉忌抑快 批扼我抖我攸 忱抖攸 扭把我志抖快折快扶我攸
志扶我技忘扶我攸 扭抉抗批扭忘找快抖快抄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
妊扳快把我折快扼抗忘攸 忘忌快把把忘扯我攸 志抑戒抑志忘快找扼攸 扳抉把技抉抄
抖我扶戒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抉抖抆扯忘
扯快把抗抉志扶抉快. 坐抖忘志扶抑快 扭把快忱扼找忘志我找快抖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抗忘技扶快抄 忍把批扭扭抑 忍把忘扶忘找忘 扭我把抉扭
(扯志快找 找快技扶抉-抗把忘扼扶抑抄 扼 抖快忍抗我技 抗抉把我折扶快志忘找抑技
抉找找快扶抗抉技),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抉扶扼找忘扶找我扶忘 抗把攻抗抉志忘, 忘抖抆技忘扶忱我扶 (扯志快找
抗把忘扼扶抑抄 扼 扳我抉抖快找抉志抑技 抉找找快扶抗抉技), 扼扭.
妥快抒扶抉抖抉忍我折快扼抗忘攸 改抗扼扭快把找我戒忘 扭把抉志抉忱我找扼攸 扼
扯快抖抆攻 抉扭把快忱快抖快扶我攸 扼抉抉找志快找扼找志我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抉忍抉 我戒忱快抖我攸 妍找把忘扼抖快志抑技
扼找忘扶忱忘把找忘技,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把快忘找我志.

"妙忘忍我攸 戒抉抖抉找忘" -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妙忘忍我攸
戒抉抖抉找忘 -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我 扼快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技忘忍忘戒我扶抉志 扭抉 志扼快抄 妓抉扼扼我我. 妙抑 扭把快忱抖忘忍忘快技.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抉把快扶忌批把忍* 忱把快志扶我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抗忘把找我扶抗忘抒,
我找忘抖抆攸扶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技我, 抗抉把批扶忱 抗忘技快扶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抗抉把批扶忱忘, /抗批扭我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扼 忌我把攻戒抉抄/, 技抉忱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抉找 抗批找攻把抆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扶快扳把我找抉技 志
快抗忘找快把我扶忌批把忍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快
忌抉忍抉把抉忱我扯忘 志 扼忘扶抗找 扭快找快把忌批把忍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抉把快扶忌批把忍快, 扼抗我忱抗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忌快抖忘把批扼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忌批抖忍忘把我 抗批扭我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忌忘把扼快抖抉扶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志我忱快
忪我志抉找扶抑抒 扶忘扼快抗抉技抑抒 扳抉找抉,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快忍我扭找快 抉找戒抑志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快把技忘扶我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抖攸 忱快志批扮抗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抖攸
扶快志快扼找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扶忘抖抉忪快扶扶抑技 扭抖忘找快忪抉技,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把快志扶快抄 志我戒忘扶找我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忱快找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我扶找忘抖我攸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抗抉抖抆扯忘 | 妍忌把批折忘抖抆扶抑快. 孚抉找我找快
戒扶忘找抆 抉 扶抉志抑抒 扭抉扼找批扭抖快扶我攸抒 志 扶忘扮 技忘忍忘戒我扶?
妍扼找忘志抆找快, 扭抉忪忘抖批抄扼找忘, 扼志抉抄 改抖快抗找把抉扶扶抑抄
忘忱把快扼.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忌忘把扼快抖抉扶快,
[...]
我扶找忘抖我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抗抉扶扼批抖,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扼
忌把我抖我忘扶找抉技 抗把快扼找我抗,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抗把忘扼扶抉忍抉 抗忘技扶攸 攸扮技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志 抉把快扶忌批把忍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忱抖攸 忱快找快抄,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技忘忍忘戒我扶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抉抗抉抖我扶抉忍抉 忍抖忘戒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批抗把忘我扶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折快抖攸忌我扶扼抗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忪快抖找抉忍抉, 忌快抖抉忍抉
戒抉抖抉找忘 (扭抖忘找我扶抑. 圾 扭抉扼抖快忱扶快快 志把快技攸 忌抉抖抆扮抉抄
扭抉扭批抖攸把扶抉扼找抆攻 扶忘 妝忘扭忘忱快 扭抉抖抆戒批攻找扼攸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扭抉忱志快扼抗我 志 志我忱快 抗抖攻折我抗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把快扼找 我戒 忌快抖抉忍抉
戒抉抖抉找忘. 圾 抖快折快忌扶抑抒 扯快抖攸抒 忘抗志忘技忘把我扶
扭抉技抉忍忘快找 找快技,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把快扼找抑
抉忌把忘戒抗我, 批 抗抉忍抉 把忘扼扼找把抉快扶忘 扶快把志扶忘攸
扼我扼找快技忘. 妙忘抖忘抒我找 妞忘抗我快 扼抉把找忘 技忘抖忘抒我找忘
我扼扭抉抖抆戒批攻找扼攸 忱抖攸 我戒忍抉找抉志抖快扶我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技抉扼抗抉志扼抗我抒
戒忘志抉忱抉志. Tripoli 妥把我扭抉抖我 Trisoctahedron 妥把我抉抗找忘改忱把
Truing 妤把忘志抗忘 Tube Setting 妥把批忌折忘找忘攸 抉扭把忘志忘
妤抉把抉扮抉抗 我戒 把忘戒抖抉忪我志扮快忍抉扼攸 我戒志快扼找扶攸抗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扶忘 忱快志批扮抗忘抒,
扭把我技快扶攸快技抑抄 忱抖 攸 忘忌把忘戒我志扶抉抄 抉忌把忘忌抉找抗我,
扭把快忱扮快扼找志批攻投快抄 抉抗. 妊折我找忘快找扼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抉扭抖忘找忘 志快忌技忘扶我, 折找抉 扭快把志抑技我, 抗找抉
扶忘忱快抖 扶忘 把批抗批 忌把忘扼抖快找 志 扳抉把技快
扶快戒忘技抗扶批找抉忍抉 抗抉抖抆扯忘, 忌抑抖我 扭把快忱扼找忘志我找快抖我
扯我志我抖我戒忘扯我我 我扶抗抉志.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技忘忍忘戒我扶抑 志 妍把快扶忌批把忍快.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技忘忍忘戒我扶抑 志 妍把快扶忌批把忍快 -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我 扼快把忌把忘, 抉忌把批折忘抖抆扶抑快
抗抉抖抆扯忘. 妙抉扼抗抉志扼抗我抄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妝忘志抉忱.
妙抉扼抗抉志扼抗我抄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妝忘志抉忱 扭把快忱抖忘忍忘快找
忘扼扼抉把找我技快扶找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扼.
妙抑 把快抗抉技快扶忱批快技:
&nbsp

妙批忪扼抗抉快 抗抉抖抆扯抉 扼快把快忌把抉 扼忘扶抗找-扭快找快把忌批把忍

妞批扭我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戒抉抖抉找抉

妞忘找忘抖抉忍 戒抉抖抉找忘攸 扭抉忱志快扼抗忘 扼我技志抉抖 扳忘把忘抉扶忘

妊找我抖抆扶抑抄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技批忪扼抗我快 扭快折忘找抗我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扼快把抆忍我 忌快戒 志扼找忘志抉抗

坏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抉 志扼快 忍抉把抉忱忘 妓抉扼扼我我:

均忌忘抗忘扶, 均戒抉志, 均抖抆技快找抆快志扼抗, 均扶忍忘把扼抗,
均把戒忘技忘扼, 均把技忘志我把, 均把抒忘扶忍快抖抆扼抗, 均扼找把忘抒忘扶抆,
均折我扶扼抗, 坎忘把扶忘批抖, 坎快抖忍抉把抉忱, 坎我抄扼抗,
坎抖忘忍抉志快投快扶扼抗, 坎把忘找扼抗, 坎把攸扶扼抗, 圾快抖我抗我快
妣批抗我, 圾快抖我抗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圾抖忘忱我志抉扼找抉抗,
圾抖忘忱我抗忘志抗忘戒, 圾抖忘忱我技我把, 圾抉抖忍抉忍把忘忱,
圾抉抖忍抉忱抉扶扼抗, 圾抉抖忪扼抗我抄, 圾抉抖抉忍忱忘, 圾抉把抗批找忘,
圾抉把抉扶快忪, 坏戒快把忪我扶扼抗, 圻抗忘找快把我扶忌批把忍, 圻抖快扯,
圻扼扼快扶找批抗我, 妒志忘扶抉志抉, 妒忪快志扼抗, 妒把抗批找扼抗,
妨抉扮抗忘把-妍抖忘, 妞忘戒忘扶抆, 妞忘抖我扶我扶忍把忘忱, 妞忘抖批忍忘,
妞忘技抑扮我扶, 妞快技快把抉志抉, 妞我把抉志, 妞我扼抖抉志抉忱扼抗,
妞抉志把抉志, 妞抉抖抉技扶忘, 妞抉技扼抉技抉抖抆扼抗-扶忘-均技批把快,
妞抉扼找把抉技忘, 妞把忘扼扶抉忍抉把扼抗, 妞把忘扼扶抉忱忘把,
妞把忘扼扶抉攸把扼抗, 妞批把忍忘扶, 妞批把扼抗, 妞抑戒抑抖, 妣我扭快扯抗,
妙忘忍忘忱忘扶, 妙忘忍扶我找抉忍抉把扼抗, 妙忘抄抗抉扭,
妙快忪忱批把快折快扶扼抗, 妙我忘扼扼, 妙抉扼抗志忘, 妙批把技忘扶扼抗,
妙批把抉技, 妙抑找我投我, 妖忘忌快把快忪扶抑快 完快抖扶抑, 妖忘戒把忘扶抆,
妖忘抖抆折我抗, 妖忘抒抉忱抗忘, 妖快扳找快抗忘技扼抗, 妖快扳找快攻忍忘扶扼抗,
妖我忪扶快志忘把找抉志扼抗, 妖我忪扶快抗忘技扼抗, 妖我忪扶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妖我忪扶我抄 妥忘忍我抖, 妖抉志抉抗批戒扶快扯抗,
妖抉志抉抗批抄忌抑扮快志扼抗, 妖抉志抉把抉扼扼我抄扼抗,
妖抉志抉扼我忌我把扼抗, 妖抉志抉批把忘抖抆扼抗, 妖抉志抉折快把抗忘扼扼抗,
妖抉志抑抄 孝把快扶忍抉抄, 妖抉把我抖抆扼抗, 妖抉攸忌把抆扼抗,
妍忌扶我扶扼抗, 妍忱我扶扯抉志抉, 妍技扼抗, 妍把快抖, 妍把快扶忌批把忍,
妍把快抒抉志抉-妝批快志抉, 妤快扶戒忘, 妤快把技抆, 妤快找把抉戒忘志抉忱扼抗,
妤快找把抉扭忘志抖抉志扼抗-妞忘技折忘找扼抗我抄, 妤扼抗抉志,
妤攸找我忍抉把扼抗, 妓抉扼找抉志-扶忘-坏抉扶批, 妓抑忌我扶扼抗, 妓攸戒忘扶抆,
妊忘技忘把忘, 妊忘扶抗找-妤快找快把忌批把忍, 妊忘把忘扶扼抗, 妊忘把忘找抉志,
妊快把忍我快志 妤抉扼忘忱, 妊快把扭批抒抉志, 妊技抉抖快扶扼抗,
妊抉抖我抗忘技扼抗, 妊抉折我, 妊找忘志把抉扭抉抖抆, 妊找忘把抑抄 妍扼抗抉抖,
妊找快把抖我找忘技忘抗, 妊抑戒把忘扶抆, 妊抑抗找抑志抗忘把, 妥忘忍忘扶把抉忍,
妥忘技忌抉志, 妥志快把抆, 妥抉忌抉抖抆扼抗, 妥抉抖抆攸找找我, 妥抉技扼抗,
妥批忘扭扼快, 孝抖忘扶-孝忱改, 孝抖抆攸扶抉志扼抗, 孝扼扼批把我抄扼抗,
孝扳忘, 孝抒找忘, 孚忘忌忘把抉志扼抗, 孚我技抗我, 完快忌抉抗扼忘把抑,
完快抖攸忌我扶扼抗, 完快把快扭抉志快扯, 完我找忘, 尿抖我扼找忘,
尿扶忍快抖抆扼, 尾忪扶抉-妊忘抒忘抖我扶扼抗, 岐抗批找扼抗, 岐把抉扼抖忘志抖抆

[1]
http://fortunway.com/go.php?url=http%3A%2F%2Fwww.kupizoloto.com%2Findex.php%3Fa_aid%3Df654571e%26a_bid%3D50256f5d%26categoryID%3D287
[2]
[...]

openrtm-beginners 丟□伉件弘伉旦玄及副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