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rtm-devel:00006] 坏我戒忘抄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xhtpuywiowmn → gmail.com xhtpuywiowmn → gmail.com
2011ヵ 8畸 3ゥ (踹) 21:27:43 JST

*坏我戒忘抄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 * [1]

*妖忘扮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改找抉:*
- 坏抉扼找批扭扶抑快 扯快扶抑 抉找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找快抖快抄!
- 妤抉技抉投抆 扭把我 志抑忌抉把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 尿抗扼扭把快扼扼-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 妙抉扼抗志快 我 批忱抉忌扶忘攸
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扭抉 妓抉扼扼我我
- 妍扭抖忘找忘 扶忘抖我折扶抑技我, 扭抖忘扼找我抗抉志抑技我 抗忘把找忘技我,
忌忘扶抗抉志扼抗我技 扭快把快志抉忱抉技, 改抖快抗找把抉扶扶抑技我
忱快扶抆忍忘技我, 折快把快戒 扭抖忘找快忪扶抑快 找快把技我扶忘抖抑 我
扼抉找抉志抑抒 抉扭快把忘找抉把抉志

*坏我戒忘抄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 [2]

======== 坏妒妝均妨妖 妊圻妓圻坎妓岐妖局孚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妨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尿把我均扶忘 扭把快忱抖忘忍忘快找 戒抉抖抉找抑快 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我 扼快把快忌把忘, 忘
找忘抗忪快. 妊找我抖抆扶抑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妊找我抖抆扶抑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妥抉找快技我. 妙抑
扭把抉忱忘快技 忱我戒忘抄扶! 妊忱快抖忘扶抉 志 妓抉扼扼我我.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扭抉忱忘把抗抉志 我 扼批志快扶我把抉志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圻 妒妝坏圻妣妒岐, 妒妖妥圻妓妖圻妥-妙均坐均妝妒妖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孚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妨 妒妝 妝妍妣妍妥均
-------------

妤抉忱志快扼抗我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 扯快扶抑 扶忘.
均妣妙均妝-孚妍妣坏妒妖坐, 攻志快抖我把扶忘攸 抗抉技扭忘扶我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圻 妒妝坏圻妣妒岐 妒妝 妝妍妣妍妥均 妖圻坏妍妓妍坐妍

圻扼抖我 戒忘找快技 抉扼找抉把抉忪扶抉 扶忘忍把快找抆 改找我 忘抖技忘戒抑,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志 抗我快志快, 找抉
技抉忪扶抉 扭抉抖批折我找抆 忪快抖找批攻 我抖我
戒抉抖抉找我扼找抉-忪快抖找批攻 抉抗把忘扼抗批. 妍找抖我折我找抆
扭把我把抉忱扶抑抄 抗忘技快扶抆 抉找 扼我扶找快找我折快扼抗抉忍抉
忘扶忘抖抉忍忘 技抉忪快找 找抉抖抆抗抉
志抑扼抉抗抉抗志忘抖我扳我扯我把抉志忘扶扶抑抄 扼扭快扯我忘抖我扼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快抗忘找快把我扶忌批把忍. Viscosity 圾攸戒抗抉扼找抆 妍扼抉忌快扶扶抉扼找抆
找快折快扶我攸 志快投快扼找志忘 扭把我 忱忘扶扶抉抄 找快技扭快把忘找批把快,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我 戒抉抖抉找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妍扶抉 扭把快忱扶忘戒扶忘折快扶抉 忱抖攸 找快抒 扭忘把,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志 找抉抖抆攸找找我, 抗抉找抉把抑快
扶快 戒忘抗抖攻折我抖我 抉扳我扯我忘抖抆扶抉忍抉 忌把忘折扶抉忍抉
抗抉扶找把忘抗找忘. 妊忘技抑抄 忱抉把抉忍抉抄 抗抉把忘抖抖
攸把抗抉-抗把忘扼扶抑抄,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忍抉找我折快扼抗我抒, 戒忘找快技 我忱快找
抉把忘扶忪快志抑抄 扯志快找, 把抉戒抉志抑抄, 忌快抖抑抄 我 折快把扶抑抄,
忌抉抖抆扮我扶扼找志抉 扼扭快扯我忘抖我扼找抉志 志忘忪扶抑技 扳忘抗找抉把抉技
扼折我找忘攻找 我扶找快扶扼我志扶抉扼找抆 我 把忘志扶抉技快把扶抉.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抗抉抖抆扯忘, 扼快把抆忍我, 戒抉抖抉找抉,
抗批抖抉扶抑, 忌把忘扼抖快找抑, 扯快扭抉折抗我.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坏我戒忘抄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so chic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忌抉抖抆扮抉抄 志抑忌抉把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志忘抗忘扶扼我攸 忱我戒忘抄扶快把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忍忘抖抆志忘扶抉扭抖忘扼找我抗忘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忍忱快 志 我戒把忘我抖快
抗批扭我找抆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我戒忘抄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忱我戒忘抄扶 扼抗忘戒抉折扶抑抒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忱我戒忘抄扶快把扼抗我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我戒忘抄扶快把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戒忘志抉忱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戒忘抗忘戒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我戒忍抉找抉志抖快扶我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扶忘
戒忘抗忘戒, 我扶找快把快扶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扼抉 志扼找忘志抗忘技我,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抗我快志,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扼 忘忍忘找抉技,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批抗把忘我扶忘,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扮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扼
忘志忘扶找攻把我扶抉技,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忘抗志忘技忘把我扶

妝忘忪我技抑 忱抖攸 忍忘抖扼找批抗忘 | 妞批扭我找抆 戒抉抖抉找抉抄.
妝忘忪我技抑 忱抖攸 忍忘抖扼找批抗忘 扭抉攸志我抖我扼抆
扼把忘志扶我找快抖抆扶抉 扶快忱忘志扶抉, 志 20 志快抗快, 扶抉 批忪快
扭把抉折扶抉 志抉扮抖我 志 扭抉志扼快忱扶快志扶批攻. 戒忘抗忘戒
[...]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扼 忘忍忘找抉技,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批抗把忘我扶忘,
[...]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志抉
志抖忘忱我志抉扼找抉抗快/,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我戒 戒快抖快扶抑抄 扶快扳把我找忘,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抉忍抉 扼抖抉扶忘,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扼快把抆忍我 扼
忌我把攻戒抉抄,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找抉抖抆抗抉 志 批抗把忘我扶快, 抗忘找忘抖抉忍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抗忘找忘抖抉忍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抗忘找忘抖抉忍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忌把忘扼抖快找抑 我 抗抉抖抆扯忘, 抗抉技扭抖快抗找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抖批折扮我快 技忘忍忘戒我扶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志 技抉扼抗志快

妞批扭我找抆 抗抉抖抆快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坎抉抖抆扮抉抄 志抑忌抉把 抗抉抖抆快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扼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技我, 扼快把快忌把忘, 扭抖忘找我扶抑! 妊抗我忱抗我!
坏抉扼找忘志抗忘 扭抉 志扼快抄 妓抉扼扼我我!. 妒扼扼抖快忱批攸
技抉找我志忘扯我攻 扭把我 扭抉抗批扭抗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批
把忘戒扶抉忍抉 找我扭忘 扭抉抗批扭忘找快抖快抄,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技抉扼抗志忘, 批忱忘抖抉扼抆
扼忱快抖忘找抆 把攸忱 我扶找快把快扼扶抑抒 我 扼找把忘扶扶抑抒
戒忘抗抖攻折快扶我抄 抉找扶抉扼我找快抖抆扶抉 找抉忍抉, 折找抉 志抖我攸快找
扶 妍技扼抗: 妒戒忱忘找快抖抆扼抗我抄 坏抉技 坏快忱忘抖-妤把快扼扼 ,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扶快忱抉把抉忍抉,
2008. 妒戒忱快抖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扭快把扼找快扶抆, 抗抉找抉把抑快 扼抉 志把快技快扶快技
扭抉找快技扶快抖我 (抖抉忪抗我, 志我抖抗我 我 找. 妊扭抖忘志 忪快抖找抉忍抉
扯志快找忘,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志 扼抉扼找忘志 抗抉找抉把抉忍抉 志抒抉忱我找 扯我扶抗 我
技快忱抆. 妤抉扭批抖攸把扶抑快 扯志快找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抗忘技扶我
妊忘技抉扯志快找忘技我 志 妓抉扼扼我我 扶忘戒抑志忘攻找扼攸
扭把抉戒把忘折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抗忘技扶我, 技忘忍忘戒我扶抑
戒抉抖抉找抑抒 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志 585,
抗抉找抉把抑技 扭把我忱忘快找扼攸 扳忘扯快找扶忘攸 抉忍把忘扶抗忘.

均志找抉把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忘志找抉把扼抗抉抄 把忘忌抉找抑 忱抖攸 忪快扶投我扶 我
技批忪折我扶. 妝抉抖抉找抑快 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
妙抑 把快抗抉技快扶忱批快技:
&nbsp

孜改扶扮批抄扼抗我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折快抖攸忌我扶扼抗

妙批忪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批扭我找抆

妝抉抖抉找抑快 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2011 忍抉忱

妝抉抖抉找抉抄 扭我把扼我扶忍 扼 忌把我抖我忘扶找抉技 志 扶抉扼

坏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抉 志扼快 忍抉把抉忱忘 妓抉扼扼我我:

均忌忘抗忘扶, 均戒抉志, 均抖抆技快找抆快志扼抗, 均扶忍忘把扼抗,
均把戒忘技忘扼, 均把技忘志我把, 均把抒忘扶忍快抖抆扼抗, 均扼找把忘抒忘扶抆,
均折我扶扼抗, 坎忘把扶忘批抖, 坎快抖忍抉把抉忱, 坎我抄扼抗,
坎抖忘忍抉志快投快扶扼抗, 坎把忘找扼抗, 坎把攸扶扼抗, 圾快抖我抗我快
妣批抗我, 圾快抖我抗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圾抖忘忱我志抉扼找抉抗,
圾抖忘忱我抗忘志抗忘戒, 圾抖忘忱我技我把, 圾抉抖忍抉忍把忘忱,
圾抉抖忍抉忱抉扶扼抗, 圾抉抖忪扼抗我抄, 圾抉抖抉忍忱忘, 圾抉把抗批找忘,
圾抉把抉扶快忪, 坏戒快把忪我扶扼抗, 圻抗忘找快把我扶忌批把忍, 圻抖快扯,
圻扼扼快扶找批抗我, 妒志忘扶抉志抉, 妒忪快志扼抗, 妒把抗批找扼抗,
妨抉扮抗忘把-妍抖忘, 妞忘戒忘扶抆, 妞忘抖我扶我扶忍把忘忱, 妞忘抖批忍忘,
妞忘技抑扮我扶, 妞快技快把抉志抉, 妞我把抉志, 妞我扼抖抉志抉忱扼抗,
妞抉志把抉志, 妞抉抖抉技扶忘, 妞抉技扼抉技抉抖抆扼抗-扶忘-均技批把快,
妞抉扼找把抉技忘, 妞把忘扼扶抉忍抉把扼抗, 妞把忘扼扶抉忱忘把,
妞把忘扼扶抉攸把扼抗, 妞批把忍忘扶, 妞批把扼抗, 妞抑戒抑抖, 妣我扭快扯抗,
妙忘忍忘忱忘扶, 妙忘忍扶我找抉忍抉把扼抗, 妙忘抄抗抉扭,
妙快忪忱批把快折快扶扼抗, 妙我忘扼扼, 妙抉扼抗志忘, 妙批把技忘扶扼抗,
妙批把抉技, 妙抑找我投我, 妖忘忌快把快忪扶抑快 完快抖扶抑, 妖忘戒把忘扶抆,
妖忘抖抆折我抗, 妖忘抒抉忱抗忘, 妖快扳找快抗忘技扼抗, 妖快扳找快攻忍忘扶扼抗,
妖我忪扶快志忘把找抉志扼抗, 妖我忪扶快抗忘技扼抗, 妖我忪扶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妖我忪扶我抄 妥忘忍我抖, 妖抉志抉抗批戒扶快扯抗,
妖抉志抉抗批抄忌抑扮快志扼抗, 妖抉志抉把抉扼扼我抄扼抗,
妖抉志抉扼我忌我把扼抗, 妖抉志抉批把忘抖抆扼抗, 妖抉志抉折快把抗忘扼扼抗,
妖抉志抑抄 孝把快扶忍抉抄, 妖抉把我抖抆扼抗, 妖抉攸忌把抆扼抗,
妍忌扶我扶扼抗, 妍忱我扶扯抉志抉, 妍技扼抗, 妍把快抖, 妍把快扶忌批把忍,
妍把快抒抉志抉-妝批快志抉, 妤快扶戒忘, 妤快把技抆, 妤快找把抉戒忘志抉忱扼抗,
妤快找把抉扭忘志抖抉志扼抗-妞忘技折忘找扼抗我抄, 妤扼抗抉志,
妤攸找我忍抉把扼抗, 妓抉扼找抉志-扶忘-坏抉扶批, 妓抑忌我扶扼抗, 妓攸戒忘扶抆,
妊忘技忘把忘, 妊忘扶抗找-妤快找快把忌批把忍, 妊忘把忘扶扼抗, 妊忘把忘找抉志,
妊快把忍我快志 妤抉扼忘忱, 妊快把扭批抒抉志, 妊技抉抖快扶扼抗,
妊抉抖我抗忘技扼抗, 妊抉折我, 妊找忘志把抉扭抉抖抆, 妊找忘把抑抄 妍扼抗抉抖,
妊找快把抖我找忘技忘抗, 妊抑戒把忘扶抆, 妊抑抗找抑志抗忘把, 妥忘忍忘扶把抉忍,
妥忘技忌抉志, 妥志快把抆, 妥抉忌抉抖抆扼抗, 妥抉抖抆攸找找我, 妥抉技扼抗,
妥批忘扭扼快, 孝抖忘扶-孝忱改, 孝抖抆攸扶抉志扼抗, 孝扼扼批把我抄扼抗,
孝扳忘, 孝抒找忘, 孚忘忌忘把抉志扼抗, 孚我技抗我, 完快忌抉抗扼忘把抑,
完快抖攸忌我扶扼抗, 完快把快扭抉志快扯, 完我找忘, 尿抖我扼找忘,
尿扶忍快抖抆扼, 尾忪扶抉-妊忘抒忘抖我扶扼抗, 岐抗批找扼抗, 岐把抉扼抖忘志抖抆

[1]
http://fortunway.com/go.php?url=http%3A%2F%2Fwww.kupizoloto.com%2Findex.php%3Fa_aid%3Df654571e%26a_bid%3D50256f5d%26categoryID%3D287
[2]
[...]

openrtm-devel 丟□伉件弘伉旦玄及副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