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rtm-devel:00109] 妍折快扶抆 忱快扮快志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xhtpuywiowmn → gmail.com xhtpuywiowmn → gmail.com
2011ヵ 8畸 4ゥ (枆) 03:43:29 JST

*妍折快扶抆 忱快扮快志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 [1]

*妖忘扮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改找抉:*
- 坏抉扼找批扭扶抑快 扯快扶抑 抉找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找快抖快抄!
- 妤抉技抉投抆 扭把我 志抑忌抉把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 尿抗扼扭把快扼扼-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 妙抉扼抗志快 我 批忱抉忌扶忘攸
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扭抉 妓抉扼扼我我
- 妍扭抖忘找忘 扶忘抖我折扶抑技我, 扭抖忘扼找我抗抉志抑技我 抗忘把找忘技我,
忌忘扶抗抉志扼抗我技 扭快把快志抉忱抉技, 改抖快抗找把抉扶扶抑技我
忱快扶抆忍忘技我, 折快把快戒 扭抖忘找快忪扶抑快 找快把技我扶忘抖抑 我
扼抉找抉志抑抒 抉扭快把忘找抉把抉志

*妍折快扶抆 忱快扮快志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 * [2]

======== 妍完圻妖屁 坏圻宋圻圾局圻 妝妍妣妍妥局圻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

. . .
-------- 妙均坐均妝妒妖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孚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妨, 妞孝妤妒妥屁
          妝妍妣妍妥妍

尿抗扼抗抖攻戒我志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圾 妍妍妍
尾圾尿妣坏妒 圾抑 扼技抉忪快找快 扶快 找抉抖抆抗抉 抗批扭我找抆
改抗扼抗抖攻戒我志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扶抉
找忘抗忪快 批戒扶忘找抆 技忘扼扼批.
-------- 妍坎妓孝完均妣屁妖局圻 妞妍妣屁孛均 妞孝妤妒妥屁

妊志抉快 扶忘戒志忘扶我快 折忘把抉我找 扭抉抖批折我抖 抉找 技快扼找忘
扶忘抒抉忱抗我 扶快忱忘抖快抗抉 抉找 把快抗我 完忘把抑, 抗批扭抖攻 扼扭把抉扼
找快扶忱快把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扶忘
忍把忘扶我扯快 妒把抗批找扼抗抉抄 我 完我找我扶扼抗抉抄 抉忌抖忘扼找快抄.
妊抉 扼找抉把抉扶抑 抖我扯快志抉抄 扭抉志快把抒扶抉扼找我 我戒忱快抖我攸
扮志抑 忱抉抖忪扶抑 忌抑找抆 忌抖我戒抗我技我 扭抉 扯志快找批 抗
扼扭抖忘志批, 技我扶扼抗我抄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抗抉找抉把抉忍抉 抉扶抉 我戒忍抉找抉志抖快扶抉. 妞
扼抉忪忘抖快扶我攻, 技批把技忘扶扼抗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戒抉抖抉找抉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扶忘扼找抉攸投快快 志把快技攸 志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攸抒 把快忱抗抉 技抉忪扶抉 志扼找把快找我找抆
扭把我把抉忱扶抑抄 忘抖快抗扼忘扶忱把我找, 找忘抗 抗忘抗 抉扶 抉折快扶抆
把快忱抗我抄 我 忱抉把抉忍抉抄 抗忘技快扶抆, 志 抉扼扶抉志扶抉技 志
扼快把我抄扶抑快 攻志快. 妒扶忱我志我忱批忘抖抆扶抑技 扼折我找忘快找扼攸
我戒忍抉找抉志抖快扶我快 快忱我扶扼找志快扶扶抉忍抉 我戒忱快抖我攸 扭抉
把我扼批扶抗批 忘志找抉把忘, 扶快 忱抉把抉忍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圻忍抉 扼志抉抄扼找志忘 批扶我抗忘抖抆扶抑 我
扭抉忌批忪忱忘攻找 折快抖抉志快抗忘 抗 扭快把快技快扶忘技 我
我戒技快扶快扶我攸技 抗忘抗 志扶批找把快扶扶我技, 抉把我忍我扶忘抖抆扶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找忘抗 我
志扶快扮扶我技.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我 戒抉抖抉找忘 抉找 攻志快抖我把扶抉忍抉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忘
妖快忌抉 志 忘抖技忘戒忘抒.

*妍折快扶抆 忱快扮快志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忘把技快扶我攸
技忘忍忘戒我扶 找忘扮我把 抗批扭我找抆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忌把快扶忱抉志扼抗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忌把快扶忱抉志抑快
改抗扼抖攻戒我志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 扯快扶抑,
志快抖我抗抉抖快扭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忘把忘扶找我抄扶抑抄 扼把抉抗 扶忘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忱快 志 技抉扼抗志快 忱快扮快志抉
抗批扭我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忱快 忱快扮快志抉
抗批扭我找抆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忱快 抗批扭我找抆 志
技抉扼抗志快 扶快忱抉把抉忍抉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忱快
抗批扭我找抆 扶快忱抉把抉忍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忱快
抖批折扮快 抗批扭我找抆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把忘扼扶抉攸把扼抗快, /忍忱快 抖批折扮快 扭抉抗批扭忘找抆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忱快 抖批折扮快 扭把抉忱忘找抆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扶抉志抉扼我忌我把扼抗快, 忍忱快 技抉忪扶抉
抗批扭我找抆 志 扼找忘技忌批抖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忱快
技抉忪扶抉 抗批扭我找抆 忱快扮快志抑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忱快 扼忘技抑快 忱快扮快志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快扮快志抉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扭忌,
忱快扮快志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快扮 志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快扮快志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技抉扼抗志快/, 忱快扮快志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技忘忍忘戒我扶

妝抉抖抉找抑快 扭抉忱志快扼抗我 我 抗批抖抉扶抑 | 妝抉抖抉找抉. 志
把忘戒忱快抖快 扭把快忱扼找忘志抖快扶抑 扭把快抗把忘扼扶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抗批抖抉扶抑 扼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技我 我 忱把批忍我技我
忱把忘忍抉扯快扶扶抑抄技我 抗忘技扶攸技我. /忍忱快 抖批折扮快
[...]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技忘忍忘戒我扶, 忱快扮抉志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扶我忪扶我我 扶抉志忍抉把抉忱,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抉抖抆扯忘, 我扶找快把快扼扶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忱快扮快志抑抒
戒抉抖抉找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抗忘戒忘扶抆 扶忘扯我抉扶忘抖抆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抗忘折快扼找志快扶扶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戒抉抖抉找抉,
抗批扭我找抆 忘扶找我抗志忘把我忘找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批扭我找抆 忌把抉扶戒抉志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批扭我找抆 忱快扮快志抉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批扭我找抆
忱快扮 志抑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技抉扼抗志快

妊找我抖抆扶忘攸 忌我忪批找快把我攸.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妙抉忱扶忘攸
扼找我抖抆扶忘攸 忌我忪批找快把我攸 忘抗扼快扼扼批忘把抑 我戒 扼找忘抖我 我
扼快把快忌把忘 抉扭找抉技 我 志 把抉戒扶我扯批 抗批扭我找抆 志
攻志快抖我把扶抉技. 妒戒 志扼快抒 把忘戒扶抉志我忱扶抉扼找快抄
抗抉把批扶忱抉志 扼忘技抑技我 忱把忘忍抉扯快扶扶抑技我 扼折我找忘攻找扼攸
抗把抉志忘志抉-抗把忘扼扶抑快 我抖我 抗忘把技我扶扶抉-把抉戒抉志抑快
抗忘技扶我, 抉把我忍我扶忘抖抆扶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技快扶批快技抑快 把批忌我扶忘技我 我抖我 抗把忘扼扶抑技我 攸抒抉扶找忘技我.
坏把忘忍抉扯快扶扶抑抄 技快找忘抖抖 忌快抖抉-扼快把抉抄 抉抗把忘扼抗我,
扭抉扼批忱忘 扼快把快忌把抉,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抉扭忘抖, 找快技扭快把忘找批把忘 扭抖忘志抖快扶我攸 17773
忍把忘忱批扼忘. 圾 扭快把志批攻 抉折快把快忱抆 扼抖快忱批快找
把忘扼扼技忘找把我志忘找抆 扼扭抉扼抉忌 我抒 扭把我技快扶快扶我攸: 折快技
我戒攸投扶快快 我戒忱快抖我快, 扭把快忱抖忘忍忘快技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找快技 技快扶抆扮忘攸
找快技扭快把忘找批把忘 扭抖忘志抖快扶我攸 扭把我扭抉攸 志抑忌我把忘快找扼攸.
妊批投快扼找志批攻找 抉扭把快忱快抖快扶扶抑快 扭把忘志我抖忘 抉扯快扶抗我
忱快扳快抗找扶抉扼找我 抉忍把忘扶快扶扶抑抒 扯志快找扶抑抒 抗忘技扶快抄,
扼忘技抑快 忱快扮快志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妤把抉忱忘志快扯
扼找忘抖 扼扭抉把我找抆 扼 抗抖我快扶找抉技, 扼忘技抑快 忱快扮快志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抗抉扼找把抉技扼抗抉抄 抉忌抖忘扼找我.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我 戒抉抖抉找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妤把抉忱忘忪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妝抉抖抉找抉, 扼快把快忌把抉 我
扭抖忘找我扶忘. 妝抉抖抉找抑快 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扭抉忱忘把抗我.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
妞批扭我找抆 扼快把抆忍我, 抗抉抖抆扯抉, 扭抉忱志快扼抗我.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抗忘找忘抖抉忍.
妙抑 把快抗抉技快扶忱批快技:
&nbsp

妙批忪扼抗我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扯快扭抉折抗我 扶忘 扮快攻

妝抉抖抉找抑快 忌把忘扼抖快找 扭抖快找快扶我攸 技抉扼抗抉志扼抗我抄 忌我找

妤抉抗忘戒忘找抆 戒忘技抗我 扶忘 戒抉抖抉找抑抒 忌把忘扼抖快找忘抒 我
扯快扭抉折抗忘抒

妤抉忱志快扼抗我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扼 忘技快找我扼找抉技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扼快把抆忍我 志 扳抉把技快 志我扼攻抖快抗

坏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抉 志扼快 忍抉把抉忱忘 妓抉扼扼我我:

均忌忘抗忘扶, 均戒抉志, 均抖抆技快找抆快志扼抗, 均扶忍忘把扼抗,
均把戒忘技忘扼, 均把技忘志我把, 均把抒忘扶忍快抖抆扼抗, 均扼找把忘抒忘扶抆,
均折我扶扼抗, 坎忘把扶忘批抖, 坎快抖忍抉把抉忱, 坎我抄扼抗,
坎抖忘忍抉志快投快扶扼抗, 坎把忘找扼抗, 坎把攸扶扼抗, 圾快抖我抗我快
妣批抗我, 圾快抖我抗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圾抖忘忱我志抉扼找抉抗,
圾抖忘忱我抗忘志抗忘戒, 圾抖忘忱我技我把, 圾抉抖忍抉忍把忘忱,
圾抉抖忍抉忱抉扶扼抗, 圾抉抖忪扼抗我抄, 圾抉抖抉忍忱忘, 圾抉把抗批找忘,
圾抉把抉扶快忪, 坏戒快把忪我扶扼抗, 圻抗忘找快把我扶忌批把忍, 圻抖快扯,
圻扼扼快扶找批抗我, 妒志忘扶抉志抉, 妒忪快志扼抗, 妒把抗批找扼抗,
妨抉扮抗忘把-妍抖忘, 妞忘戒忘扶抆, 妞忘抖我扶我扶忍把忘忱, 妞忘抖批忍忘,
妞忘技抑扮我扶, 妞快技快把抉志抉, 妞我把抉志, 妞我扼抖抉志抉忱扼抗,
妞抉志把抉志, 妞抉抖抉技扶忘, 妞抉技扼抉技抉抖抆扼抗-扶忘-均技批把快,
妞抉扼找把抉技忘, 妞把忘扼扶抉忍抉把扼抗, 妞把忘扼扶抉忱忘把,
妞把忘扼扶抉攸把扼抗, 妞批把忍忘扶, 妞批把扼抗, 妞抑戒抑抖, 妣我扭快扯抗,
妙忘忍忘忱忘扶, 妙忘忍扶我找抉忍抉把扼抗, 妙忘抄抗抉扭,
妙快忪忱批把快折快扶扼抗, 妙我忘扼扼, 妙抉扼抗志忘, 妙批把技忘扶扼抗,
妙批把抉技, 妙抑找我投我, 妖忘忌快把快忪扶抑快 完快抖扶抑, 妖忘戒把忘扶抆,
妖忘抖抆折我抗, 妖忘抒抉忱抗忘, 妖快扳找快抗忘技扼抗, 妖快扳找快攻忍忘扶扼抗,
妖我忪扶快志忘把找抉志扼抗, 妖我忪扶快抗忘技扼抗, 妖我忪扶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妖我忪扶我抄 妥忘忍我抖, 妖抉志抉抗批戒扶快扯抗,
妖抉志抉抗批抄忌抑扮快志扼抗, 妖抉志抉把抉扼扼我抄扼抗,
妖抉志抉扼我忌我把扼抗, 妖抉志抉批把忘抖抆扼抗, 妖抉志抉折快把抗忘扼扼抗,
妖抉志抑抄 孝把快扶忍抉抄, 妖抉把我抖抆扼抗, 妖抉攸忌把抆扼抗,
妍忌扶我扶扼抗, 妍忱我扶扯抉志抉, 妍技扼抗, 妍把快抖, 妍把快扶忌批把忍,
妍把快抒抉志抉-妝批快志抉, 妤快扶戒忘, 妤快把技抆, 妤快找把抉戒忘志抉忱扼抗,
妤快找把抉扭忘志抖抉志扼抗-妞忘技折忘找扼抗我抄, 妤扼抗抉志,
妤攸找我忍抉把扼抗, 妓抉扼找抉志-扶忘-坏抉扶批, 妓抑忌我扶扼抗, 妓攸戒忘扶抆,
妊忘技忘把忘, 妊忘扶抗找-妤快找快把忌批把忍, 妊忘把忘扶扼抗, 妊忘把忘找抉志,
妊快把忍我快志 妤抉扼忘忱, 妊快把扭批抒抉志, 妊技抉抖快扶扼抗,
妊抉抖我抗忘技扼抗, 妊抉折我, 妊找忘志把抉扭抉抖抆, 妊找忘把抑抄 妍扼抗抉抖,
妊找快把抖我找忘技忘抗, 妊抑戒把忘扶抆, 妊抑抗找抑志抗忘把, 妥忘忍忘扶把抉忍,
妥忘技忌抉志, 妥志快把抆, 妥抉忌抉抖抆扼抗, 妥抉抖抆攸找找我, 妥抉技扼抗,
妥批忘扭扼快, 孝抖忘扶-孝忱改, 孝抖抆攸扶抉志扼抗, 孝扼扼批把我抄扼抗,
孝扳忘, 孝抒找忘, 孚忘忌忘把抉志扼抗, 孚我技抗我, 完快忌抉抗扼忘把抑,
完快抖攸忌我扶扼抗, 完快把快扭抉志快扯, 完我找忘, 尿抖我扼找忘,
尿扶忍快抖抆扼, 尾忪扶抉-妊忘抒忘抖我扶扼抗, 岐抗批找扼抗, 岐把抉扼抖忘志抖抆

[1]
http://fortunway.com/go.php?url=http%3A%2F%2Fwww.kupizoloto.com%2Findex.php%3Fa_aid%3Df654571e%26a_bid%3D50256f5d%26categoryID%3D287
[2]
[...]

openrtm-devel 丟□伉件弘伉旦玄及副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