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rtm-devel:00215]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扭抉 抉扭找抉志抑技 扯快扶忘技 志 扼快志忘扼找抉扭抉抖快

e9yq7qtlc → gmail.com e9yq7qtlc → gmail.com
2011ヵ 8畸 4ゥ (枆) 04:44:14 JST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扭抉 抉扭找抉志抑技 扯快扶忘技 志
扼快志忘扼找抉扭抉抖快 -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 [1]

*妖忘扮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改找抉:*
- 坏抉扼找批扭扶抑快 扯快扶抑 抉找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找快抖快抄!
- 妤抉技抉投抆 扭把我 志抑忌抉把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 尿抗扼扭把快扼扼-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 妙抉扼抗志快 我 批忱抉忌扶忘攸
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扭抉 妓抉扼扼我我
- 妍扭抖忘找忘 扶忘抖我折扶抑技我, 扭抖忘扼找我抗抉志抑技我 抗忘把找忘技我,
忌忘扶抗抉志扼抗我技 扭快把快志抉忱抉技, 改抖快抗找把抉扶扶抑技我
忱快扶抆忍忘技我, 折快把快戒 扭抖忘找快忪扶抑快 找快把技我扶忘抖抑 我
扼抉找抉志抑抒 抉扭快把忘找抉把抉志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扭抉 抉扭找抉志抑技 扯快扶忘技 志
扼快志忘扼找抉扭抉抖快 -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 [2]

========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圻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妤妍 妍妤妥妍圾局妙 孛圻妖均妙
          圾 妊圻圾均妊妥妍妤妍妣圻

妞忘抗 扭抉抖批折我找抆? - Tiffany & Co (妥我扳扳忘扶我. Tiffany & Co
(妥我扳扳忘扶我) - 抗批扭我找抆 抗抉扭我我/把快扭抖我抗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忌我忪批找快把我我 抉找 27 忍把扶. 志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快:
抗抉抖抆扯忘. 坎抖抉忍.把批 - pjwmpsx 妤抉戒忱把忘志我找快抖抆扶抑快
抉找抗把抑找抗我 扼抉忌扼找志快扶扶抉忍抉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扼找志忘 扶忘
把批扼扼抗抉技 我 批抗把忘我扶扼抗抉技 攸戒抑抗忘抒 志 抉忍把抉技扶抉技.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抑 | 妞抉扶忱我扯我抉扶快把抑 志.
妞抉扶忱我扯我抉扶快把抑 志 妊快志忘扼找抉扭抉抖快,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抑 抗抉扶忱我扯我抉扶快把抉志 志 妊快志忘扼找抉扭抉抖快, 忍忱快
技抉忪扶抉 抗批扭我找抆.
--------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圻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妤妓妍坏均夾均 妝妍妣妍妥局孚
          妒妝坏圻妣妒妨

妞抉抖抆快, 抗抉抖抆快 扼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忘技我, 抗抉抖抆快. 孝 扶忘扼
圾抑 技抉忪快找快 抗批扭我找抆 抗抉抖抆快. 坏抖攸 抖批折扮快忍抉 扭抉我扼抗忘
抗抉抖抆快 技抉忪扶抉 抉找扼抉把找我把抉志忘找抆 扭抉 扯快扶快,
志抑忌把忘找抆 抉忱扶批 我戒.
--------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妝妍妣妍妥局圻 585 妤妓妍坎局

圾 忱把快志扶抉扼找我 改找抉技批 扼志快把抗忘攻投快技批
扶快扭抉志找抉把我技抉技批 抗忘技扶攻 扭把我扭我扼抑志忘抖抉扼抆
我戒抖快折我志忘找抆 忌抉抖快戒扶我 忪快抖批忱抗忘 我 扭快折快扶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忘把攸找 扼 忌我把抗抉抄 我抖我
忌快戒. 妣快扼抗抉志 扭我扼忘抖 抉忌 改找抉技 抗忘技扶快: 妒 忌抑抖抉 批
忘抖快抗扼忘扶忱把我找忘 批找把抉 戒快抖快扶抉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抖攸 技批忪折我扶. 扼忘把忘找抉志., 忘 志快折快把
抗把忘扼扶抑抄 . 妝忘找快技 扼找忘抖抆 扼抖快忱批快找 技快忱抖快扶扶抉
抉抒抖忘忱我找抆 扶忘 志抉戒忱批抒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抖攸 扼抗抉把扭我抉扶抉志. 妤把我 把忘忌抉找快 扼 扭抉抗批扭忘找快抖快技
扭把抉忱忘志快扯 忱抉抖忪快扶 扭把快忱扼找忘志抖攸找抆 扼快忌快
志抖我攸扶我快 志扶快扮扶快忍抉 志我忱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抉忍抉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 扳忘抗找批把抑 扭抉志快把抒扶抉扼找我 技快找忘抖抖忘 扶忘
志抉戒忌批忪忱快扶我快 批 扭抉找把快忌我找快抖攸 改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抉技忘 把抉技忘扶抉志抑抒 扳抉找抉. 坎把忘扼抖快找
扯快扭抉折抗忘 扼 忍把忘志我把抉志忘扶扶抉抄 扭抖忘扼找我扶抉抄
志扭快把志抑快 我扼扭抉抖抆戒抉志忘抖扼攸 志 忘把技我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志 志我忱快 抗把快扼找忘.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抗抉抖抆扯忘, 扼快把抆忍我, 忌把忘扼抖快找抑.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抑.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扭抉 抉扭找抉志抑技 扯快扶忘技 志
扼快志忘扼找抉扭抉抖快* grills -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抖攸
戒批忌抉志, 忘志找抉把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抗志忘把扯快技, 忘把忘忌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技抉扼抗志快, 志攸戒忘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抉扭我扼忘扶我快技 技抉忱快抖快抄, 忍忱快 抗批扭我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扼志忘把抉志扼抗我, 戒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技忘把我批扭抉抖快, 戒抉抖抉找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扭抉忱志快扼抗我, 我找忘抖抆攸扶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技抉扼抗志快, 抗我快志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抉忌把批折忘抖抆扶抑快 抗抉抖抆扯忘,
抗批扭我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折快把快戒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抉忱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抉找
抗批找攻把抆快, /把批扼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技抉忱快把扶忘 志 扳抉找抉/, 扼忘技抑快 扼找我抖抆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扼快把快忌把快扶扶抑快
技批扼批抖抆技忘扶扼抗我快 抗抉抖抆扯忘 志 我忪快志扼抗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忘技批抖快找抑 抉忌快把 忍我
找忘抖我扼技忘扶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抖批扶扶抑技
抗忘技扶快技,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忌把忘扼抖快找抑 忱抖攸 技批忪折我扶
忌快戒 志扼找忘志抉抗,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忘技快找我扼找忘技我 抗批扭我找抆,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抗把我扼找忘抖抖忘技我 扼志忘把抉志扼抗我, 扮抗忘找批抖抗我 忱抖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把快戒扶忘攸 扼忌抉把抗忘

妊批志快扶我把抑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均把找我抗批抖:
20621 c把快忱扶我抄 志快扼: 23 忍. 圾我忱 技快找忘抖抖忘: 妊快把快忌把抉
圾扼找忘志抗我: 坎快戒 志扼找忘志抉抗. 技抉忱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
改抗扼抗抖攻戒我志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抖攸
技批忪折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忪快扶扼抗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扼找忘志抗我 把抉忍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忍抉把抉忱忘
志抉把抉扶快忪忘 扯快扭抉折抗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扼快把快忪抗我 忱抖攸 忱快志抉折快抗/,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扯快扭抉折抗我 戒抉抖抉找抉 志抖忘忱我志抉扼找抉抗,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忌忘抖抆扶忘攸 找批扳快抖抆抗忘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志抉把抉扶快忪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我忪快志扼抗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抗忘戒忘扶我 抗批扭我找抆,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扭我找快把快

妝忘忪我技抑 忱抖攸 忱快扶快忍 | 妞批扭我找抆 技批忪扼抗抉抄. 孝抗忘戒忘扶忘
扼把快忱扶攸攸 扯快扶忘 我戒忱快抖我攸. 孛快扶忘 抗忘忪忱抉忍抉
抗抉扶抗把快找扶抉忍抉 我戒忱快抖我攸 技抉忪快找 抉找抖我折忘找抆扼攸 抉找
批抗忘戒忘扶扶抉抄 志. 妖快戒忘技快扶我技抉抄 扼抉扼找忘志扶抉抄 折忘扼找抆攻
忌我忪批找快把我我 攸志抖攸攻找扼攸 我技我找忘扯我我 忱把忘忍抉扯快扶扶抑抒
抗忘技扶快抄,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批戒忌快抗我扼找忘扶忘抗批扭我找抆, 我戒志快扼找扶抑抒 扭抉忱
扶忘戒志忘扶我快技 扼找把忘戒抑. 妖抉
扼扭快扯我忘抖我扼找忘技我-忍快技技抉抖抉忍忘技我 把忘戒把忘忌抉找忘扶抑
扶忘忱快忪扶抑快 技快找抉忱抑 抉找抖我折我抄 扼我扶找快找我折快扼抗我抒
忘抖技忘戒抉志 抉找 扭把我把抉忱扶抑抒,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忱快抖我快 抗抉扮快折抗忘 扼快把快忌把抉. 妊快技快抄扼找志抉 抗志忘把扯忘
扭把快忱扼找忘志抖快扶抉 找忘抗我技 忌抉抖抆扮我技 抗抉抖我折快扼找志抉技
把忘戒扶抉志我忱扶抉扼找快抄,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技扭快把我攸 扼抉抖扶扯忘, 抗忘抗 扶我 抉忱扶抉 忱把批忍抉快
扼快技快抄扼找志抉 忱把忘忍抉扯快扶扶抑抒 抗忘技扶快抄. 妤把抉技抑志忘找抆 志
扼抖忘忌抉技 把忘扼找志抉把快 技抑抖抆扶抉抄 志抉忱抑 我 戒忘找快技
扭抉抖我把抉志忘找抆 扼技抉折快扶扶抑技我 志 扼抉抖攸扶抉抄 抗我扼抖抉找快
抉找把批忌攸技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志 快抗忘找快把我扶忌批把忍快. Refraction 妓快扳把忘抗扯我攸
(扭把快抖抉技抖快扶我快) Refractive Index 妤抉抗忘戒忘找快抖抆
扭把快抖抉技抖快扶我攸 志快投快扼找志忘 Refractometer
妓快扳把忘抗找抉技快找把 妒戒技快扶快扶我快 扼抗抉把抉扼找我 扼志快找忘 我
扭把抉我扼抒抉忱攸投快快 志扼抖快忱扼找志我快 改找抉忍抉 我戒技快扶快扶我快
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孚抉抖抉忱我抖抆扶我抗我 志 妊快志忘扼找抉扭抉抖快 | 妞批扭我找抆.
孚抉抖抉忱我抖抆扶我抗我 志 妊快志忘扼找抉扭抉抖快,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抑 孚抉抖抉忱我抖抆扶我抗抉志 志 妊快志忘扼找抉扭抉抖快, 忍忱快
技抉忪扶抉 抗批扭我找抆. 孝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把批折扶抉抄 把忘忌抉找抑 志
孝抗把忘我扶快. 孝抗把忘扮快扶我快 把批折扶抉抄 把忘忌抉找抑 志
孝抗把忘我扶快, 妞批扭我找抆, 孛快扶忘, 孜抉找抉, 妤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技抑快 我
扭把抉忱忘志忘快技抑快 找抉志忘把抑.
妙抑 把快抗抉技快扶忱批快技:
&nbsp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扶抑快 抗抉抖抆扯忘 扼 扯我把抗抉扶抉技

妝抉抖抉找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抉 扼抗抉把扭我抉扶抉技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 扼我扶找快找我折快扼抗我技
抉扭忘抖抉技

妝抉抖抉找抑快 抗抉抖抆扯忘 585 扼 忌我抖我忘扶找抉技 扶快忱抉把抉忍抉

妝抉抖抉找抉抄 忌把忘扼抖快找 扭抖快找快扶我攸 抗抉扼我折抗忘

坏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抉 志扼快 忍抉把抉忱忘 妓抉扼扼我我:

均忌忘抗忘扶, 均戒抉志, 均抖抆技快找抆快志扼抗, 均扶忍忘把扼抗,
均把戒忘技忘扼, 均把技忘志我把, 均把抒忘扶忍快抖抆扼抗, 均扼找把忘抒忘扶抆,
均折我扶扼抗, 坎忘把扶忘批抖, 坎快抖忍抉把抉忱, 坎我抄扼抗,
坎抖忘忍抉志快投快扶扼抗, 坎把忘找扼抗, 坎把攸扶扼抗, 圾快抖我抗我快
妣批抗我, 圾快抖我抗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圾抖忘忱我志抉扼找抉抗,
圾抖忘忱我抗忘志抗忘戒, 圾抖忘忱我技我把, 圾抉抖忍抉忍把忘忱,
圾抉抖忍抉忱抉扶扼抗, 圾抉抖忪扼抗我抄, 圾抉抖抉忍忱忘, 圾抉把抗批找忘,
圾抉把抉扶快忪, 坏戒快把忪我扶扼抗, 圻抗忘找快把我扶忌批把忍, 圻抖快扯,
圻扼扼快扶找批抗我, 妒志忘扶抉志抉, 妒忪快志扼抗, 妒把抗批找扼抗,
妨抉扮抗忘把-妍抖忘, 妞忘戒忘扶抆, 妞忘抖我扶我扶忍把忘忱, 妞忘抖批忍忘,
妞忘技抑扮我扶, 妞快技快把抉志抉, 妞我把抉志, 妞我扼抖抉志抉忱扼抗,
妞抉志把抉志, 妞抉抖抉技扶忘, 妞抉技扼抉技抉抖抆扼抗-扶忘-均技批把快,
妞抉扼找把抉技忘, 妞把忘扼扶抉忍抉把扼抗, 妞把忘扼扶抉忱忘把,
妞把忘扼扶抉攸把扼抗, 妞批把忍忘扶, 妞批把扼抗, 妞抑戒抑抖, 妣我扭快扯抗,
妙忘忍忘忱忘扶, 妙忘忍扶我找抉忍抉把扼抗, 妙忘抄抗抉扭,
妙快忪忱批把快折快扶扼抗, 妙我忘扼扼, 妙抉扼抗志忘, 妙批把技忘扶扼抗,
妙批把抉技, 妙抑找我投我, 妖忘忌快把快忪扶抑快 完快抖扶抑, 妖忘戒把忘扶抆,
妖忘抖抆折我抗, 妖忘抒抉忱抗忘, 妖快扳找快抗忘技扼抗, 妖快扳找快攻忍忘扶扼抗,
妖我忪扶快志忘把找抉志扼抗, 妖我忪扶快抗忘技扼抗, 妖我忪扶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妖我忪扶我抄 妥忘忍我抖, 妖抉志抉抗批戒扶快扯抗,
妖抉志抉抗批抄忌抑扮快志扼抗, 妖抉志抉把抉扼扼我抄扼抗,
妖抉志抉扼我忌我把扼抗, 妖抉志抉批把忘抖抆扼抗, 妖抉志抉折快把抗忘扼扼抗,
妖抉志抑抄 孝把快扶忍抉抄, 妖抉把我抖抆扼抗, 妖抉攸忌把抆扼抗,
妍忌扶我扶扼抗, 妍忱我扶扯抉志抉, 妍技扼抗, 妍把快抖, 妍把快扶忌批把忍,
妍把快抒抉志抉-妝批快志抉, 妤快扶戒忘, 妤快把技抆, 妤快找把抉戒忘志抉忱扼抗,
妤快找把抉扭忘志抖抉志扼抗-妞忘技折忘找扼抗我抄, 妤扼抗抉志,
妤攸找我忍抉把扼抗, 妓抉扼找抉志-扶忘-坏抉扶批, 妓抑忌我扶扼抗, 妓攸戒忘扶抆,
妊忘技忘把忘, 妊忘扶抗找-妤快找快把忌批把忍, 妊忘把忘扶扼抗, 妊忘把忘找抉志,
妊快把忍我快志 妤抉扼忘忱, 妊快把扭批抒抉志, 妊技抉抖快扶扼抗,
妊抉抖我抗忘技扼抗, 妊抉折我, 妊找忘志把抉扭抉抖抆, 妊找忘把抑抄 妍扼抗抉抖,
妊找快把抖我找忘技忘抗, 妊抑戒把忘扶抆, 妊抑抗找抑志抗忘把, 妥忘忍忘扶把抉忍,
妥忘技忌抉志, 妥志快把抆, 妥抉忌抉抖抆扼抗, 妥抉抖抆攸找找我, 妥抉技扼抗,
妥批忘扭扼快, 孝抖忘扶-孝忱改, 孝抖抆攸扶抉志扼抗, 孝扼扼批把我抄扼抗,
孝扳忘, 孝抒找忘, 孚忘忌忘把抉志扼抗, 孚我技抗我, 完快忌抉抗扼忘把抑,
完快抖攸忌我扶扼抗, 完快把快扭抉志快扯, 完我找忘, 尿抖我扼找忘,
尿扶忍快抖抆扼, 尾忪扶抉-妊忘抒忘抖我扶扼抗, 岐抗批找扼抗, 岐把抉扼抖忘志抖抆

[1]
http://fortunway.com/go.php?url=http%3A%2F%2Fwww.kupizoloto.com%2Findex.php%3Fa_aid%3Df654571e%26a_bid%3D50256f5d%26categoryID%3D287
[2]
[...]

openrtm-devel 丟□伉件弘伉旦玄及副ま